不开心也不能生气

它召唤已久,我闻声赶来。

【呓语】听后感

·

画面密集 剧情支离

翻覆闪回穿插一呼一吸

腐坏甜蜜 剥落人皮

开篇再美烂尾也不稀奇

·

失主解不开过去的题

遗物披上了华丽的衣

人是热爱假象的奴隶

对衣下虱子绝口不提

·

夜色席卷往事历历

冷风裹挟余情戚戚

硬壳无力 利嘴紧闭

我只想奋不顾身换回你

·

倘若那句话来得及

倘若这首歌唱给你

......

·

——算了 也没什么可惜

我听过的告别都礼貌得体

我见过的离去都马不停蹄

没关系 我自己就可以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亲手撕破,我是一把好手。

活得狼狈也怨不得别人。

评论
热度(14)
©不开心也不能生气 | Powered by LOFTER